攻略九州天空城龍淵閣通關密技

  • moon
    ★恭喜獲得55點
  • 人氣:4247
  • 發佈時間:2017-01-12 09:22:59

九州天空城龍淵閣通關密技

 

    九州天空城每日挑戰龍淵閣可以獲得寶石、經驗和大量的升靈石,升靈石用來提升星魂可以給主角帶來大量的戰力。以九州三種職業來說,打龍淵閣同戰力下比較容易通關的是秘術師,龍淵閣的怪血量都非常的高,很難短短幾回





星魂升靈石

龍淵閣獲得的升靈石可以提升星魂獲得高戰力

 

合秒殺結束,在需要打持久戰的情況下,秘術師是唯一能幫別人補血的角色,補血技能就顯得就非常的吃香,一般秘術師最好能開通雙技能天賦,一個技能天賦主要走群體攻擊路線,另一個技能天賦主要是以補血為主。以補血技能來




補血技能術

 

兩個補血技能加上杏林聖手要點滿

 

說技能點法主要是要點出天道回生3、聖光普照3和被動的杏林聖手2,搭配國民美女易茯苓雙補可以說奶盡天下了。


易茯苓

 

易茯苓被動技能盡量點滿

 

    龍淵閣每關的怪物攻擊屬性和技能都不太一樣,有幾個要點可以注意一下,九州的怪分為物理和怪物攻擊,大部分的怪普通攻擊和怒氣技能是打前排的敵人,所以站位上擺一個強坦在前面擋著就夠了,但是有幾關例如逢4或者9的關卡,有時候會遇到怒氣技能是打後排的怪,這時候光靠前面的坦就有

 

 

物防寶石

 

把高等寶石都換成物防鑲嵌在裝備上

 

點扛不住了。以持有易茯苓為例,易茯苓通常擺在前面當坦,後排擺主角和3個俠客,遇到有攻擊後排的怪,通常其他3個俠客在前幾回合就被擊殺,只剩下主角和易茯苓在苦撐,通常攻擊後排的敵人你會發現他們幾乎是物理攻擊,所以後排的主角要盡可能的提升物理防禦,這時可以把鑲嵌的高等寶石拆下來通通轉換成物理防禦,捨棄法防和一些攻擊的能力,以換來更持久的續戰力,畢竟面對物理攻擊的怪,要法防做什麼?之後打完龍淵閣再把那些寶石轉換回來即可,花一點銅鉛能過關拿獎勵比較重要,更何況過關之後就可以用掃蕩的不用再花一次錢。

    準備好之後再來就是善用放技能的時機了,易茯苓有個天資技能叫做蕙質蘭心,在她施放如沐春風幫群體補血之後,可以替全體增加一個增益法術受到的治療量+15%,這個技能必須點滿(3點),另外搭配花神庇佑(3點)的減傷15%。第一個增加補血量的方法是主角補血的時機要在易茯苓補血同一個回合


補血時機

 

補血時機抓對可以補不少的量

 

或者後一個回合,這樣可以獲得補血量多增加15%的加成。第二個方法是在易茯苓補血的前一個回合補血,因為主角的被動技能杏林聖手可以幫補血目標增加20%的獲得治療量。

透過上述的方法,再加上之前提過的起始累積怒氣滿怒的密技搭配使用(滿怒密技詳見上則攻略密技),只要能從4隻怪稱到剩下3隻怪基本上就會過關了,祝大家都能順利過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