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H5]仙途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帝國之戰【活動】地底世界!

2014-09-04

 嘿,你......對,穿著普通長袍。我的名字叫馬可·德盧卡,有著貴族血統的冒險家。我的勇氣在所有王國​​聞名,我敢肯定你也已經知道了。我剛剛殺了一個大的令人難以置信的怪獸,供給給整個村莊。動物的屍首現在掛在我的臥室床頭。

最近,我騎著馬通過這些土地去尋找一些新的挑戰。在我的旅行中,我不期而遇的發現了一個不平凡的洞,揭開了一個深而遙遠的小鎮面紗。 我去往最近的村莊,並詢問這是怎麼一回事。這是因為,這要感謝我的智慧,我已經預料 – 一個百年沉沒的王國。隨著時間的推移,住著一些邪惡的傢伙, 惡魔

我幾乎從來不問這些事情,但我真的在這裡需要你的説明。上次的經歷使我多了好些傷口,現在無法進入這些黑暗的深淵。這就是你進來的地方。我想自己嘗試,但你能不能去到那裡並探索地下王國?同時,我會在這裡舒緩一下並且善用我對於怪物和傳說的豐富的知識支持你。

如果你發現了鎮上的寶藏,我願意慷慨買單。我已經幸運地得到了無數的珍寶... eeehhh......剛結束了一場與可怕怪獸的血腥戰鬥。當然,該你走了,我的朋友!為什麼你還站在這裡?出發吧......


 

地底世界


活動開始:



一旦活動開始, 一個帶領您進入深度的大洞,將出現在您的主城堡前。 您也將在 收件箱收到一條資訊以及活動圖示 會帶領你進入 地底世界。只需點擊一下滑鼠,您可以發現更多。

活動進展:

當你議定差旅費用後,你會下降至地下王國。在這裡,你會再次發現一個 探險隊營,在那裡你可以從你的主城堡傳輸資源和部隊。

在前往沉沒小鎮的途中,你將不得不面對一些危險。可怕的惡魔 可怕的惡魔正等著撕裂你的肢體。你必須擊敗一個接著一個的塔樓 ,方能在地圖上前進。

但不要忘記你的 士兵們的士氣 , 因為它會影響你強大的軍隊。裝飾品真的可以創造奇跡,防止你的陣營叛亂。一旦你擊敗了塔樓後,你不能再失去它。你將立即看到從那裡到下一個的路徑。

有時候,你會碰到障礙物,你只能使用一定的資源修復或刪除。你會在附近的塔樓找到這些資源巢穴。士兵們前進,並收集這次冒險你所需要的資源。
有時候,你會碰到 障礙物,你只能使用一定的資源修復或刪除。你會在附近的塔樓找到這些資源巢穴。士兵們前進,並收集這次冒險你所需要的資源。

你應該達到最後的堡壘,更強大的對手會等著你,洞穴城堡。如果你打敗他們,廢墟中所有的財寶將屬於你......還是馬可德盧卡的。無論如何,他將極大地獎勵你。
活動貨幣:

貪婪的惡魔裝滿了他們的口袋。你一定能夠找到一些他們的戰利品 。最主要的原因是無畏的探險家馬可·德盧卡已經表明了他的興趣。他坐在那裡享受著陽光,而你在那兒拼命工作。所以,到了最後,這將是值得的。馬可·德盧卡是一個非常慷慨的人,可以為你提供設備,工具,裝飾品和新的單位。


他也可以為你轉換 符文石和符文金 ,讓你的征程更容易些,你會在地下王國的入口找到他。

當你在正常模式 下擊敗對手時,你將收到符文石,而符文金需要 法師級別 

正常模式和法師級別:

活動中有兩種模式,一種正常和另外一種法師級別。這些模式影響對手的實力以及對障礙物所需的修復費用。在法師級別,你可以使用符文金交換十分特殊的寶藏。當你第一次戰勝殺對手後,你可以關閉該活動。要做到這一點,你可以簡單地點擊“金庫”圖示。最後,你將收到您當之無愧的獎勵。你的軍隊,資源和工具(並非活動工具)將自動返回到主城堡。您將不再能夠以正常模式進入此活動。
收件箱中的消息會通知你的級別。如果你想再次進入活動,你只需要支付參加費用,活動將重新開始。探險隊營地將清空,你將不得不從頭開始,通過戰鬥,直到最後的老闆。一旦你打敗他,你可以使用“金庫”圖示關閉活動,並收集辛苦賺來的獎勵。

活動尾聲:

活動在完成最高級別或活動過期的情況下結束。在這兩種情況下,主城堡前的巨洞將以奇幻的方式消失。
倖存的士兵將再次返回到主城堡,伴隨著他們的裝備,資源和工具。不要擔心,如果你仍然有一些符文石或符文金留下來。他們會一直保留,直到一個新的地下王國入口出現...


 嘿,你怎麼還在這裡?你不是應該為我的探險開始準備?我已經在前一段時間說明的很清楚了......但我回來了,你知道的,我的腳,哎喲,哎喲,哎喲......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
立即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