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 攻城掠地
    Play

活動♟《大航海傳奇》8月31日-9月13日活動

2015-09-01

不得不說,又到了下一週活動安排公佈的時間了~

大家趕快看過來~ 過來瞧一瞧~\(^o^)/

 

 

海底尋珠:

活動時間:831-96

神秘的海底,沈澱了各種珍寶。趕快拿起手中的網兜,用力撈一撈~

看看您的運氣,能獲得什麼?壹定不會空手而歸!

如果撈到珍珠,集齊一定數量,還可以兌換物品。

紫色船隻“巴倫西亞號”以及紫色海員“愛麗絲”等,也在兌換之列哦!

 

消費返利+10%

活動時間:831-96

妳消費我返還,消費越多收益越多,快來參加吧!

還等什麼?機不可失~失不再來!

 

金銀島消耗減半——

活動時間:95日– 96

金銀島,寶物聖地!神秘且華麗麗的存在!!

在這裏,您可以通過掀開面前的塔羅牌來窺視那未知的命運。

不同的塔羅牌會觸發不同的事件,您可以獲得大量的銀幣、靈氣、道具獎勵

特別說明:

獲得的金葉子,還可以通過點擊下方兌換圖標,進行兌換物品。

每次掀開面前的塔羅牌都會有所消耗,具體消耗物品可見右邊提示。

消耗銀葉子,可以免費進行掀牌。

每個模式,都必須全部通關後,才可以啟動掃蕩功能。

 

好運排行榜——

活動時間:97 - 911

在這裡,運氣將成為衡量好運排行榜實力的唯一標準!

好運排行榜分三部分:排行榜獎勵、每日勤奮獎勵、累計勤奮獎勵——包括金幣、聖靈印記、古代硬幣、卓越聖章等超值珍貴道具!

特別說明:本好運排行榜中,開啟各種魔盒才會增加好運值哦(商會貢獻,魔女的誘惑)!除魔盒以外的其他禮包(如各種排行榜禮包)打開後獲得的道具將不會增加好運值。

(圖片僅供參考,實際請以遊戲內為準)

 

魔女誘惑——

難以抵擋魔女誘惑難以抵擋,增益buff好用實在!——你能抵抗住魔女的誘惑嗎?

消費金幣即可獲得魔女的誘惑系列禮包,購買禮包除了可以獲得大量潘朵拉魔盒等一系列道具之外,還可以獲得心跳值,當魔女的心跳值達到一定數位,啟動以下個人體力回復、銀幣收益、好運增加三種buff助力排行榜,讓您得到更多幫助!

潘朵拉的魔盒:打開後可以獲得海員信物、聖靈印記、寶券、古代硬幣等珍貴道具。

(圖片僅供參考,實際請以遊戲內為準)

 

酒吧情緣——

活動時間:95– 96

發揮妳的想像,用妳的情商,征服大航海世界中酒吧中的14位妹子吧!

為了幫助大航海世界各位酒吧女尋到自己的如意郎君,蒂雅特別開放酒吧,邀請各位提督為我們的酒吧妹子牽線搭橋,尋找情緣!順利配對成功者還得得到紅娘大禮包作為獎勵哦!

參與方法:酒吧中共有14位自待閨中的妹子,每次都會出現一位尋找心動女生的男性npc,幫助這位男性嘉賓回答3道心理測試題目,若匹配到妹子的心靈深處,妹子會為妳持續心動,最後可以從依然保持心動的酒吧女中挑選一位,就算做配對成功。

每一位妹子都會給妳驚喜禮包作為答謝,14名妹子全部牽手,可以額外獲得巨獎呦!

獎勵:海員信物、情緣禮包潘朵拉魔盒&鑰匙等珍貴道具

 

名人堂——

活動時間:97日– 912

所謂大隱隱於市,大航海的世界中還隱藏著許多擁有通天徹地本領的航海士,你只有在名人堂中能夠找到他。

當你有足夠的海員信物,他們就會為你效犬馬之勞!

海員信物:可以通過酒吧情緣、潘朵拉的魔盒等系統獲得。

(圖片僅供參考,實際請以遊戲內為準)

 

儲值禮包翻倍——

活動時間:912日– 913

 

每日儲值後,在遊戲內右上角點擊“儲值活動”,可以領取對應的禮包。

活動期間,儲值送豪禮介面,東亞、東南亞、印度、地中海海域禮包以及每日儲值達到3000金幣和5000金幣的禮包將翻倍!X2!!

(圖片僅供參考,實際請以遊戲內為準)

 

海上額外貿易翻倍——

缺銀幣嗎?機會來啦!~ 小夥伴們再也不用愁了~

活動期間,額外貿易收益將翻倍!抓緊時間,趕快行動吧~

 

 

好遊戲不囉嗦!點我直接玩!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