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 攻城掠地
    Play

《黑色沙漠》免費體驗限時啟動!煉金石解除封印!七世代馬全面開放!

2017-04-14

《黑色沙漠》免費體驗限時啟動!煉金石解除封印!七世代馬全面開放!

由Pearl Abyss自研自營的大型多人線上遊戲《黑色沙漠》,採用自主研發引擎打造寫實的奇幻世界,最高可支援4K解析度遊戲畫面,為市面上最高視覺規格的MMORPG,遊戲內目前已開發13個各具特色的職業角色;官方今(13)日宣布,神秘的煉金石系統將解除封印,並全面開放七世代馬所有品種,另外,營運團隊表示,為了讓更多體驗《黑色沙漠》的無限魅力,即日起,限時啟動7日免費體驗活動,還沒體驗過《黑色沙漠》的冒險家,可千萬不能錯過唷。

 

00

<第12職業『女忍者』將於4月20日登場>

 

七日免費體驗限時啟動

《黑色沙漠》擁有史上最龐大的生活內容玩法,極致震撼的無鎖定戰鬥,風靡北美、歐洲、俄羅斯、日本及韓國;營運團隊表示,為了讓更多冒險家體驗《黑色沙漠》的無限魅力,即日起,只要沒玩過《黑色沙漠》的全新帳號,都可以免費領取七日體驗好友邀請卡,敬請各位冒險家踴躍把握機會!

 

01

 

神秘煉金石解除封印

煉金石,可利用生活技能煉金製作而成,裝備於角色裝備欄位中,有「破壞」、「守護」、「生命」三個種類,使用時可分別獲得攻擊、防禦、生活…等相關效果,依照效果的程度還可再細分為四個等級與八個階段,可提升相當大幅度的能力,絕對是遊戲中不可或缺的強力裝備。

 

02

 

七世代馬全面開放

營運團隊表示,今日更新後將全面開放七世代馬所有種類,七世代馬一共有9大品種,其中包含華麗無比的紅、黑、白純色系品種,奔馳在《黑色沙漠》的遼闊世界中,絕對是吸引眾人注目的焦點。

 

03

04

 

 

《黑色沙漠》正式官網:www.blackdesert.com.tw

《黑色沙漠》官方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bdoglobal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