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H5]仙途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魔物獵人FRONTIER G》始種魔物「紅蓮獅子」灼熱現身、精選套裝限時半價活動實施中!

2017-04-21

《魔物獵人FRONTIER G》始種魔物「紅蓮獅子」灼熱現身、精選套裝限時半價活動實施中!

 

【2017年4月21日台北訊】全新挑戰降臨,強力始種魔物今日來襲梅傑波爾多!今日維護後至5月4日維護前舉辦「獄炎!紅蓮獅子」活動,透過本活動發布的任務,可以獲得「紅蓮獅子」剛種至始種裝備的生產・強化素材,並會發布其他能藉此輕易取得可強化為始種裝備的「炎王龍」、「華鳳鳥」和「炎角龍」裝備強化素材之任務。另外,取得指定裝備還可獲得原創防具「雙焰G系列」的生產素材,獵人們可要把握活動時間收集到全部裝備跟素材喔!而獵人們喜愛的「熱氣球大航祭」將於今日維護後至5月11日維護前舉辦最終回,除了制霸報酬追加眾多原創武器的生產.強化素材和歷代伙伴喵裝備素材、「公會貢獻點數」與「熱氣球的智慧」獲得數2倍增幅,同時各航路突破的獎勵報酬追加數量豐富的「秘擊玉」以及「天擊玉」,快與獵友們轟轟烈烈迎接素材滿載的「熱氣球大航祭」最終回。想獲得原創「光耀系列」裝備跟全新裝備的獵人更不能錯過今日維護後至4月27日維護前舉辦的「每天贈送1部位」活動和今日維護後至6月1日維護前推出的全新「金閃閃・沉血」抽獎,超讚裝備武器讓你通通擁有。另外還有超值回饋的「期間限定精選套裝限時半價」活動和「盛運福箱G」,保證讓所有獵人滿載而歸笑開懷。20170420期間限定任務

 

「紅蓮獅子」業火強勢來襲,原創裝備每日登入送!

全新G級始種魔物「紅蓮獅子」終於狩獵解禁,獵人們準備好齊力抗衡。今日維護後至5月4日維護前舉辦「獄炎!紅蓮獅子」活動,活動期間將發布可較容易獲得紅蓮獅子剛種至始種裝備的生產・強化素材的任務,同時發布能藉此輕易取得可強化為始種裝備的「炎王龍」、「華鳳鳥」和「炎角龍」裝備的強化素材的任務。另外,取得指定裝備還可獲得原創防具「雙焰G系列」的生產素材,狩獵事半功倍效率滿分。受到獵人們喜愛的「每天贈送1部位」活動也於今日維護後至4月27日維護前再次舉辦,活動期間每日贈送「光耀系列」生產素材,強化至G級將可發動多樣狩獵實用技能,獵人們一定要記得拿好拿滿!

獄炎!紅蓮獅子

 

每天贈送一部位

 

 

精選套裝半價回饋、「盛運福箱G」期間限定福氣登場!

為了感謝所有支持遊戲的獵人們,今日維護後至4月27日維護前推出「期間限定精選套裝限時半價」活動,活動期間「強悍套裝包」、「友愛套裝包」和「千代套裝包」將各以半價的價格進行販售,還沒有入手的獵人們不妨趁著此次大好機會一次收集。另外「盛運福箱G」也將同步回饋推出,有機會獲得「天擊玉」1000個、「秘擊玉」1000個、「N點數」200點以及「噬天系列」生產券等超讚素材,超值獎項期間開運限定慢了就沒有嘍!

精選套裝半價

盛運福箱G

金閃閃沉血

 

《魔物獵人FRONTIER G》官方網站:http://mhfg.capcom.com.tw/index.html

《魔物獵人FRONTIER G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PCOM.MHFG?ref=hl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